• ACCESS

Akatsuki Inc. 轉移至東京證券交易市場第一部市場之相關公告

facebook twitter

日本 Akatsuki Inc.(以下稱「Akatsuki」,位於:東京都品川区,代表董事 CEO:塩田元規。 )宣布,日前於 2017 年 09 月 14 日,已由東京証券交易新興市場轉移至第一部市場。

正是各位股東、用戶、交易夥伴,以及多位相關人員的支持才有了這次的交易市場的變更。對此我們深表感謝。

Akatsuki 秉持著「以感情為回報而不斷發展的社會」的社會理念,透過提供手機遊戲、生活體驗服務等,不論是虛擬數位還是實境領域的服務與產品,進而向全世界帶來令人雀躍與感動的體驗。

Akatsuki 以「打造一個充滿笑臉的多彩社會」為目標,日後也將致力於擴大事業發展並提升企業價值。

今後還請各方繼續支持與不吝指教。

【 IR 聯絡窗口:https://aktsk.jp/ir_contact/

Back to Archive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