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ACCESS

「好想玩!好想去!」 激起人們玩心的活動網站『Wowful』即日起開放

facebook twitter

日本 Akatsuki Inc. (總公司:東京都品川区,代表董事 CEO:塩田元規。以下稱「Akatsuki」)以為世人帶來雀躍、感動等體驗為目標所發展之 LX 事業再次推出新的服務。任何人在任何時間或地點都能隨手一滑即時搜尋、預約各種激起人玩心的活動或設施,使人滿腦「好想玩!好想去!」的服務『 Wowful 』即日起於網路上開放。

『 Wowful 』的目標

『 Wowful 』以“激起人們「好想玩!好想去!」的玩心之服務”為初始概念,目標是打造一項「從搜尋資訊到預約活動,都能在單一網頁內完成所有手續」的網頁服務。當下想要體驗何種活動、設施都能在『 Wowful 』上查到詳細資訊,並且只要手指輕輕一點即可順利完成預約或報名。『 Wowful 』的服務名稱是由「Wow+Colorful+Full」所組成,代表我們提供的服務即是「充滿雀躍與驚喜,色彩繽紛的每一天」。

這裡有各種令人心生「好想玩!好想去!」雀躍想法的活動,我們提供與這種活動的幸福邂逅,並想藉此為所有使用者創造更多精采繽紛的人生回憶,我們抱持著以上初衷而將此服務取名為『 Wowful 』。

「現在」以及「未來」

至今為止市面上都還沒有任何一款提供「當人冒出『好想出門找事做』的想法時,因應當下的心情或狀況,搜尋出所有符合條件的活動,甚至在單一網站內連預約或報名都能夠一併辦妥」的服務,因此我們『 Wowful 』團隊以「要是世上有種服務讓人能夠輕鬆邂逅各種有趣活動的話,人生一定能過得更精彩繽紛吧?」的想法為起點,為了達成我們的目標,我們打出了業界內的第一聲砲響,首先提供網頁版的服務予大眾。

現在的『 Wowful 』內有約莫 1,100 種活動選項。除了單純的搜尋以外,『 Wowful 』甚至可以配合活動性質(約會?多人?一人?等等)改變篩選條件並提供『 Wowful 』最新的推薦方案,讓使用者可以找到最喜歡的活動。而且,若是對某項方案感到興趣的話,只要按下《好想去》按鈕,即可生成感興趣的活動清單並輕鬆管理所有方案。

接下來我們會透過更新,依序增加活動數量或是更詳細的活動內容等,讓更多使用者可以找到最有興趣的方案,同時我們也預計將推出影片介紹,未來亦有計畫進軍 APP 市場,各種方面都準備進行更大規模的發展。「想出門啊?先看看 Wowful 吧!」要是未來能隨耳聽到這句話的話那便是我們團隊達成目標之時,還請各位務必要多多支持我們喔!

『 Wowful 』限定!今夏最 HOT 四大方案

  1. 鎌倉煙火大會海灘特別觀眾席方案

    URL:https://wowful.com/special_event/2

    透過市民一同努力終於復興的第 69 屆鎌倉煙火大會。在極近距離下體驗充滿魄力的海上煙火,《海灘特別觀眾席 450 位》即日起只在『 Wowful 』內抽籤販售哦! 7 月 19 日(三)一起在『 Wowful 』的特別觀眾席上觀賞鎌倉煙火大會吧!

  2. 限量附贈 Original Sunglasses 的 WaterWars 合作方案

    URL:https://wowful.com/special_event/1

    去年在東京・豊洲吸引近一萬人共襄盛舉的超人氣活動『WaterWars』今年移師酷暑的江之島,且聲勢更勝前次!若透過『 Wowful 』訂購票券,前 700 位購買者將可獲贈原創太陽眼鏡哦!

  3. 酷暑的海灘雪球大戰方案

    URL:https://wowful.com/activity/yukigassen/kanto/kanagawa/kamakura/1326

    片瀬西浜海水浴場內設海之家「Wowful SNOW BEACH」前方的廣場上,將會有夏天海邊不可能出現的雪,體驗最不可能存在的雪球大戰!原創且全新,前所未有的海灘娛樂,最適合 po 在社群軟體上炫耀的活動出現啦!今年夏天想不想要留下與以往不同的回憶呢?推薦給想玩出不同夏天的你!

  4. 電子桌球『 TQ 』體驗活動方案

    URL:https://wowful.com/activity/concept_cafe/kanto/tokyo/shibuya/1409

    在各種媒體平台上多次登場過的電子桌球『TQ』的敲磚塊遊戲「PONG!PONG!」將於 6 月 7 日在最先進的桌球概念空間渋谷「T4 TOKYO」登場,只要透過『 Wowful 』預約即可搶先體驗!「PONG!PONG!」配備有「Ath-Tech Lab」的追蹤系統,以真實的桌球擊打並破壞桌面投影畫面中出現的虛擬磚塊,然後透過得分獲得勝利。了無新意的桌球搭配上最先進的科技,將為您帶來全新的遊戲體驗,請務必好好享受哦!

 

Back to Archive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