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ACCESS

Akatsuki擴大總公司辦公室 讓每個夥伴保有最真實的自己,將大家串聯在一起的辦公室完成了!

facebook twitter

「以遊戲的力量,為世界帶來幸福」為使命的Akatuski Inc.(總公司:東京都目黒区、執行長塩田元規),隨著事業的擴大,9月1日於總公司增添了一層樓,目前本公司的辦公室已增至三層樓。

【辦公室介紹】

重視每個成長與牽絆的「Akatsuki Heart」哲學,就是我們具體表現的概念。開放式的空間提供夥伴互相交流,能夠充滿活力地討論,讓每個夥伴保有最真實的自己,將大家串連在一起的辦公室完成了!

◆自由自在且能以自己最真實樣貌來工作的自然環境

Akatsuki以小木屋為概念,使用大量自然木材與綠葉裝飾,並且是脫鞋上班的。充足的談話空間、日式走廊、和式榻榻米房;享受自由自在,以自己最真實的樣貌和夥伴交流、一同工作。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工作,徹底地發揮創意。

◆發揮每位夥伴獨有的性格,並使其相互交織,創造出最棒的點子

Akatsuki所珍惜的經營哲學「Akatsuki Heart」就是將各有的成長相互交織,讓社員的雀躍、激昂發揮到最大,並相信傳遞至世界的雀躍與激昂也能發揮到最大。辦公室中央放置了公司LOGO的地毯,辦公桌則是能依照自己的喜好選色,另外還有方便書寫與討論的「移動式鐵桶桌」與「玻璃白板」。讓每個人持有各自獨特的性格,再加以交織,孕育出只有我們才做得到的充滿創意的點子。

◆參與連結螢火蟲之森企劃,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

我們參與了Tsukuruba Inc.(東京都渋谷区/代表:執行長 村上浩輝)的連結螢火蟲之森企劃,地板使用從岡山縣西栗倉村的疏伐材所製造的拼裝式無垢地板「Yukahari」,除了能防止在遷搬時產生大型垃圾,還有可能使平常只會出現在美麗的人造森林棲息的「姬螢(螢火蟲的一種)」在此棲息。

Tsukuruba股份有限公司網址:http://tsukuruba.com/
連結螢火蟲之森辦公室企劃網址: http://tsukuruba.com/akatsuki/

 

Back to Archive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