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ACCESS

Akatsuki Taiwan 擴大辦公室遷移至新地點,讓員工能更舒適工作的新辦公室完工了

facebook twitter

「以遊戲的力量,為世界帶來幸福」為使命的曉數碼股份有限公司(Akatsuki Taiwan Inc.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 /CEO:香田哲朗/ 以下「本公司」),配合事業的發展與擴大,於 2月1 日遷移至新地點,目前本公司的辦公室擴大至 170 坪。

自由取用的飲料吧台

以大樹為設計概念,自在放鬆的休憩區

充滿開放感的工作空間

充滿童趣與活力的休息討論空間

【 辦公室介紹 】

「以遊戲的力量讓世界更幸福」為使命的 Akatsuki,以此理念為藍圖,為成員創造出快樂的工作環境:以大自然為發想的空間,讓大家能夠放鬆,並充滿活力與童趣地工作著。開放式的空間設計提供成員們交流的機會,而輕鬆的空間則能觸發更多靈感。致力讓每個成員都可以保持在最佳狀態,我們的新辦公室完工了。

以大自然為藍圖,創造出一個放鬆又充滿活力的開放式空間,讓大家可以在最佳狀態下工作

『 Akatsuki 以森林中的小木屋為概念,使用原木與充滿創意童趣的設計:似小公園的接待區、摹擬大樹的休憩區、自由開放的會議室,讓員工們能在工作環境中放鬆,以最佳狀態自由自在地與夥伴交流。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工作,徹底地發揮創意。

如同我們的 LOGO,彩虹的色彩內蘊含了陽光 ; 更如同我們擁有多彩性格的團隊,相互交織、成長,創造出最棒的團體與獨一無二的想法。

以「 Akatsuki Heart 」為宗旨的經營哲學,就是將各自的成長相互交織、交流,讓夥伴都能快樂工作,並且讓遊戲帶給社會幸福的力量。以最獨特的點子創造出最棒的遊戲,並將快樂與幸福傳遞至全世界,就是Akatsuki最遠大、也最簡單的願景。

辦公室的顏色是以 Akatsuki 的繽紛色彩為主,辦公椅則是依照自己的喜好選色 ; 另外還有方便移動的鍵盤椅子,與可以自由自在討論的開放式空間。這些想法與堅持,都是為了讓每個成員都能夠在這充滿自然與輕鬆的空間中,保留自己獨特的性格,並在最完美的狀態下,與其他成員相互學習、成長,共同孕育出屬於台灣Akatsuki獨特與充滿創意的想法。

 

Back to Archive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