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ACCESS

Akatsuki於第12屆「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 日本科技Fast50」獲選為第三名!

facebook twitter

「以遊戲的力量,為世界帶來幸福」為使命的Akatsuki Inc.(總公司:東京都目黑區、執行長塩田元規)於有限責任監察法人Tohmatsu發表,日本國內科技媒體電信(以下TMT)企業為對象的收益(銷售)成長率排行;第12屆「勤業眾信 日本科技Fast50(以下稱Fast50)」獲選。Akatsuki達成了約3年間銷售成長率1,070.46%,從50家企業中獲選為第3名。詳情請參照以下網址:
URL: http://www.tohmatsu.com/fast50/2014/

今後Akatuki也將會持續透過「遊戲的力量」將「幸福」與「雀躍」傳遞給社會大眾。

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 日本科技Fast50 簡介

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(以下稱DTTL)於全球約20個國家以及北美、歐洲、亞洲太平洋地區等三地區所實施之排名的日本版本,被視為TMT業界成長與成功的指標。不論上市與否,藉由被界定為TMT企業的業者協助,排出近3個決算期的收益(銷售)成長率前50名。

有限責任監察法人Tohmatsu 簡介

有限責任監察法人Tohmatsu是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(依據英國法令的擔保有限公司)旗下之一,為提拱監察、管理諮詢、股票上市支援、財經顧問等服務的日本大型會計事務所之一。於日本國內約40都市擁有包含約3000名認證會計師在內的5300名專業人士。以大規模多國籍企業或主要的日本企業為主要客戶。

Back to Archive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