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ACCESS

於第13屆「德勤 2014年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」中,獲選為第32名!

facebook twitter

「以遊戲的力量,為世界帶來幸福」為使命的Akatsuki Inc.(總公司:東京都目黑區、執行長:塩田元規)於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(DTTL, 德勤有限公司 以下稱:德勤)發表,科技媒體電信(以下TMT)企業為對象的收益(銷售)成長率排行;第13屆「德勤 2014年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」中,Akatsuki達成了約3年間銷售成長率1,070%,從500家企業中獲選為第32名。詳情請參照以下網址:
URLhttp://www2.deloitte.com/jp/ja/pages/about-deloitte/articles/news-releases/nr20141120.html

【德勤 2014年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 簡介】

DTTL於全球約20個國家以及北美、歐洲、亞洲太平洋地區等三大地區分別實施之排名,此為其中亞太地區之排行。被視為TMT業界成長與成功的指標。藉由TMT企業的各家業者(不論上市與否)協助,排出近3個決算期的收益(銷售)成長率前500名。

【德勤 簡介】

德勤提供監察、稅務、諮詢以及財經顧問等服務給各式各樣業種的上市、非上市客戶。
利用由全球超過150個國家・地區組成的會員網路,德勤提供客戶最精準的洞察力以及世界最高水準的服務。德勤中超過20萬人的人才皆以成為”standard of excellence” 為目標
德勤指的是遵循英國法令的擔保有限公司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(“DTTL”)以及組成其網路組織的成員與其相關的單一企業或複數企業。
各 會員為法律上獨立的個別實體。德勤(或是 “德勤全球,Deloitte Global” )本身並不會提供客戶任何服務。關於德勤以及其會員詳細介紹請參照 http://www.deloitte.com/jp/about

Back to Archive
TOP